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县公卫办

珍爱生命,关爱健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做人十字诀:以贪字读书,以疑字穷理,以刻字责已,以狠字立志,以傲字植骨,以悔字改过,以聋字止谤,以盲字远色,以吝字防口,以病字医淫!欢迎加入公共卫生论坛:128475783

冷链系统使用管理制度  

2010-10-29 08:25:27|  分类: 免疫规划@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大渡河《冷链系统使用管理制度》


一、冷链设备必须建档、建帐、建立健全领发手续和登记制度,做到帐物相符。

二、冷链设备的配备是供计划免疫工作专用,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挪作它用。

三、冷链设备要有专室或固定房间存放,并有专人负责管理。

四、冷链设备的管理人员必须经过培训,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。

五、冷链设备管理人员,要明确掌握各种设备分配,掌握冷链设备运转状况,发现故障及时维修。

六、冷链设备到货后应及时组织专业技术人员验收,并有验收记录。

七、冷链管理人员每天对制冷设备内(冰箱、冷冻室、冷藏室)外环境温度进行监测,每天上午,下午各一次,并做好记录,发现异常情况及时采取措施,确保疫苗存放符合要求。

八、要定期清理维护冷链设备,冰箱冷冻室结霜不超过4毫米,凡有停电(或停用)和维修情况应做好记录。冰排不用时应把水倒掉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